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0篇

个人描述

有些东西在我们的生命中,如同风飞过青山,燕飞过屋檐,只要有过就已经足够了。。。

泡菜汤是辣的~

分类:心情
2008-11-04 22:4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红心 已经学了两个月的韩语了,自认为不是很用功的,但是在这次很重要的考试中成绩却没有让自己失望。可爱的朴老师原来只是奖励第一名的,可是这次很慷慨的奖励了前十名~呵呵~很荣幸的,我就是这十个人其中之一。这次的奖励就是请我们吃了一顿韩国饭,嗯,是一顿不正宗的中国式韩国饭~嘿嘿~不过还是很激动,很高兴的,因为这是第一次老师请我吃饭~不过啊~这顿饭真的好拘束,因为韩国人是特别的注重礼节的,对长辈也要特别尊重。夸张到哪怕是比自己大一岁的人,都要叫姐姐,叫哥哥。还有啊~见到长辈必须问好;在长辈面前不可以打电话,玩手机;吃饭的时候,如果长辈没有吃,自己也不可以吃;在与长辈说话的时候不可以嘴里嚼着饭。。。。。。这些关于长辈的条条例例可以说是数不胜数哈~大家都吃的很是紧张,不敢多说一句话,也不敢有什么小动作,呵呵~想起来就好玩~朴老师很奇怪的问我们,看大家平时在班里挺活跃的,怎么今天都蔫了呢?我们互相看了看都不好意思的笑了。。。就在这样有些小紧张的气氛下,我们享受了老师特别为大家点的泡菜汤,炸蔬菜,烤肉,虽然说我来这家店吃过的,但是还是觉得这顿饭更有味道,应该是期待的味道吧。朴朴说,这里的饭不正宗,让我们去了韩国一定要尝尝真正的韩国尤里(料理)。终于,老师出去了,大家都松了口气,天啊~要是像这样,去了韩国,大家想不减肥都难呀~这顿饭真的不是白吃地,正当大家沉醉在浓浓的泡菜汤之中,朴朴给了当头一棒,晚上的作业是,每个人写4个文章(她习惯把一句话叫做一个文章)内容是吃到了什么菜,是什么味道。唉~刚才的激动荡然无存了。我们都忙着去抄菜谱~

    当然~老师还不忘鼓励大家~她说下次考试成绩好的~她要亲自做给大家吃~呵呵~不论怎样,我一定要加油的~flighting~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1-06 21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怀念的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