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0篇

个人描述

有些东西在我们的生命中,如同风飞过青山,燕飞过屋檐,只要有过就已经足够了。。。

要离开了

分类:心情
2009-03-02 14:10 阅读(?)评论(0)


  时间过得好快,转眼我也要离开了。在等待签证的日子里,每天都很忐忑,很想快点走,可是,当真正到了这个时候,还是舍不得,舍不得许多许多。这一走就是4个月,这四个月没有爸爸妈妈在身边,觉得现在自己仿佛是翅膀长成的小鸟,该要学会自己飞翔。的确是这样,人长大了,必然要挣脱父母的怀抱了。所以我会学会坚强,请爱我的人放心,我会照顾好自己。

  不想说太多,不想在临走前用眼泪表示一切,我会开开心心的离开,开开心心的回来~希望爸爸妈妈,帅帅,萱萱,晶晶和所有爱我的朋友和亲人们一切顺利,照顾好自己~圈圈爱你们~ 红心 

   幸福待续。。。。。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